健身达人+

自己的身体都控制不了,还怎么控制外界!
——送给健身的你们

锻炼背部最强大的十个方法,你练过两个吗

    现在很多新手不练胸背,这样会导致胸背发育不均,长此以往会形成圆肩驼背。



  的确,回去练习很累。但作为一个男人,没有宽大的背,他怎么能感到安全呢?

  不管是在冬天还是夏天,你总会发现健身房里有些人只注重胸部肌肉的训练。

  虽然胸部训练确实是任何训练项目不可或缺的,但胸部训练不应该是训练的全部,也不是最重要的。

  事实上,训练背部比训练胸大肌、三角肌等参与卧推的肌肉群更重要。

  找出为什么你需要增加背部训练到你的胸部,并学习如何最有效地锻炼你的背部。

  胸背训练要平衡

  胸肌真的很好展示,因为你可以在镜子里看到它们,但它们在纬度和力量上无法与背部肌肉相比。

  背部肌肉群是人体最大的肌肉群之一,包括背阔肌、菱形肌、斜方肌、立脊肌和三角肌后束,以及连接这些部位的小肌肉群。

  你的背部肌肉是你真正力量的源泉。一个大而有力的背部可以帮助你提升更多的重量,不仅仅是用力拉,还有推、蹲和其他需要平衡和稳定的动作。

  长期忽视背部训练,偏爱胸部肌肉训练,会造成运动损伤。因为肩膀是最脆弱和最易移动的关节组织。

  由于推拉动作不平衡,肩部更容易受伤,尤其是在做卧推和后颈推时,动作不规范。

  即使你的肩膀已经很结实了,记住如果你不好好锻炼背部,你会有问题的。

  从前面看,你的身材可能不错,但从其他角度看,由于上下背部缺乏锻炼,显然会暴露出你过度练胸的事实。

  今天,我为你整理了十个背部肌肉训练的王牌动作。这些都在你的训练计划中吗?

  一。停下

  一种

  最后,让我们回到原点,谈谈最经典的训练,——拉起。我们不需要说我们都知道上拉法。

  然而,有许多不同的方法来保持它,针对不同的肌肉群,这将让你调整如何训练自己。

  2.硬拉

  一种

  对于简单有力的硬拉来说,它的功能是把全身肌肉上下拉,但更多的是拉伸下背部的肌肉。微信公众平台:脊柱健康联盟

  在用力拉的同时,注意脚的稳定性,以和平的方式进行用力拉是保护腰部不受损伤的第一件事。

  三。杠铃划船

  一种

  杠铃划船,事实上,有许多运动,可以做的专家在各个健身房。除了手柄,你还可以用毛巾绑住杠铃的一端,然后把它放在胯下,稍微蹲下,挺直腰背,然后抬起。

  四。用杠铃鞠躬划船

  一种

  对于杠铃弓划船的动作,可以使腰部形态更强壮。当弓箭开始时背部是直的,

  每一次用力拉扯都从腿部延伸到腹部下部,然后依次降低和升高。这种方法非常有效。

  5个。倒排杠铃

  一种

  当然,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弯腰,你可以俯身,用手臂把身体向上拉,这样可以舒展肌肉,锻炼爆发力。

  但要记住下面有防护措施,否则手上一个失误就会严重受伤,尤其是腰部和头部的主要防护措施。6.单臂哑铃弓划船

  一种

  单臂哑铃弓划船是最实际的所有行动。它可以用来锻炼手臂、腹部、背部等各个部位的肌肉。

  第一步是从俯卧撑开始,然后双手举哑铃。一开始,你可以带一个较轻的体重去锻炼。7号。trx反向划船

  一种

  对于trx逆向划船来说要跟上不同的划船动作,相对来说下来,它的练习非常简单,在家里也可以轻松锻炼,但需要准备trx训练带。

  在练习的同时,要注意:脚底尽量不要落在地上,然后动作也不要拖拽带动身体的节奏。伸展时,你可以转动手臂来调整背部肌肉的伸展。

  8个。水平/垂直划船

  一种

  在训练一定时间后,腹部和胸部都有很饱的感觉,这时是进行高强度背部训练的最佳时机。微信公众平台:脊柱健康联盟

  赛艇训练是建立在两者的基础上的。要保持体力,巩固核心力量。但关键是要保持背部挺直,使背部最大化。

  9号。吊环拉起

  一种

  它很容易拉起,但当你想练习背部肌肉时,使用吊索是个不错的选择,但它的不稳定性需要慢慢适应。

  做吊环上拉时,如果习惯了它的摆动,不仅可以锻炼核心力量,还可以轻松锻炼背部肌肉。

  10个。交叉下拉

  一种

  交叉拉下来,这个动作最酷的部分是当你伸展的时候,你会想到金刚狼。你说得对,

  当狼獾拔出爪子时,它是这组动作的关键。拉伸时注意匀速,不要急。否则,很容易受伤。


评论

热度(1)